表演:

參與「屯」繫我家小學戲劇培訓計劃,在屯門大會堂作公演「願望圍」。 「願望圍」獲評判推介獎,在屯門大會堂再作公演。 參與「在台上覓理想」中文戲劇演出計劃,在屯門大會堂演出「夢想森林」。 參與康文署藝術培訓計劃,於安老院演出劇目「神筆馬良」。

參加比賽:

鼓勵團員參加不同形式的比賽: 參加故事劇場比賽獲兩次優異獎 2010-11:香港域多利獅子會愛、無毒戲劇比賽:參與獎及傑出演員一名。

2010-2016參加六屆由香港浸會大學仝人教育教與學中心舉辦的香港創意戲劇節匯演,五屆成功獲優異獎,2016年更獲傑出獎

參加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屯門警區「禁毒‧滅罪」主辦的屯門區健康校園話劇及口號創作比賽小學組獲季軍。

參加香港教育劇場論壇第二屆「把古蹟留住」廣播劇創作比賽小學組亞軍。

參加愛‧分享戲劇比賽獲優異獎。

參加由拉闊劇團主辦的第二屆不賭新世代,成功入選,並獲六個傑出演員獎。

參加愛。家庭戲劇比賽獲優異獎

參加海洋保育話劇比賽獲優異獎

參參加賽⾺馬會平等共融戲劇計劃 - 2016/17校際戲劇比賽獲團體合作獎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