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1. 校際音樂比賽:透過參加香港學校音樂節及其他校外比賽,讓學生發揮音樂才華,提升學習信心。
  2. 音樂科創作活動:藉著音樂創作活動,如自製樂器、聽歌畫圖畫、故事及音效創作等,讓學生發揮創意,增加對學習音樂的興趣及投入感。
  3. 校內音樂會:透過舉辦音樂會,增加學生表演及欣賞音樂的機會,讓學生觀摩交流,學習彼此欣賞。
  4. 校外音樂會:安排學生出外參與音樂會,增加學生對不同種類音樂的認識,擴闊學生音樂視野。

 

音樂團隊

  1. 合唱團:透過基本的聲樂訓練,小孩子能學習歌唱的美。
  2. 西樂團:透過不同的樂器訓練,提升學生演奏的技巧及興趣,並培養學生自律的態度及團隊精神。
  3. 中樂班:透過不同的樂器訓練,讓學生認識中國文化,並培養音樂藝術方面的興趣。

 

活動剪影

  1. 畢業禮演出


     
  2. 陶笛吹奏工作坊

     
  3. 「樂韻播萬千」音樂會

     
  4. 午間音樂會

     
  5. 油麻地戲院粵劇欣賞工作坊

     
  6. 第六十九屆香港學校音樂節(教堂音樂合唱亞軍)

     
  7. 班際歌唱比賽

     
  8. 手鐘合奏訓練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