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音樂劇 English Musical

英語音樂劇 English Musical  

 本校英語音樂劇成立第六年,成員主要是由三至六年級同學組成。透過活潑生動的戲劇結合音樂元素,給予同學一個不同的渠道及環境學習英語以提升其英語能力及興趣,發揮演藝潛能。

 戲劇組每年代表學校參加由教育局主辦的香港學校戲劇節, 憑著同學密集的排練和堅毅精神,多年來勇奪多個獎項,包括最佳演員獎及「傑出合作獎」。並於2016/17年度戲劇節獲得「評判推介演出獎」,獲主辦單位邀請於元朗劇院演奏廳進行公開演出。

 而在2017/18年度,同學更有機會參與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舉辦之「反串熱辣音樂劇」英語音樂劇實踐計劃,與另一所小學舉辦聯校英語音樂劇,同學及老師在籌備及進行公開演出期間獲益良多,增長不少戲劇知識和舞台經驗。



 


同學精彩的演出,十分投入,表情豐富。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