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21【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預選賽和選拔賽2024(香港賽區)】

數學精英隊獲得優良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賀!

他們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獲奬如下:

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選拔賽2024(香港賽區)大灣盃

三等獎:5A朱海程、5A鄭博彥

優異獎︰4A 袁梓灝
 

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預選賽2024(香港賽區)大灣盃

二等獎:6A楊皓舜、5A朱海程、5A鄭博彥、5A林碧莹、2B吳杉松

三等獎:5A丘健澤、5A許嘉濠、5A黃琮竣、5B李兆衡、4A陳甜恩、4A袁梓灝、3C 徐進業、2A何承遠

2024-03-19【左腦激盪大挑戰「合24」小學賽2023】

 

 

 

 

 

 

 

 

 

 

獲奬如下:

優秀獎:4A羅弘儉、4A曾梓桓

【粵港澳大灣區數學競賽選拔賽2024(香港賽區)大灣盃】

獲奬如下:

三等獎:5A朱海程、5A鄭博彥

【AIMO 港澳盃初賽2024】

獲奬如下:

銀獎:2B吳杉松

銅獎:6A楊皓舜、5A 鄭博彥、5A 黃琮竣

【全港小學數學比賽(屯門區)】

獲奬如下:

優良:5A朱海程、5A鄭博彥、5A 丘健澤

2024-01-30好好保護自己

社工姑娘同阿SIR

今天想教教各位小朋友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緊記不要亂吃陌生人給你們的食物或糖果,更加不要跟他們離開啊!

如果遇到危險時要大聲呼叫求助,

盡快將事情告訴家人或老師,並在安全的情況下報警。

2024-01-25「香港台山商會」學業成績優異獎學金

本校辦學團體香港台山商會每年均設立獎學金,獎勵本校品學兼優的學生。獲發獎學金分別為600元、800元及1000元,以作鼓勵,希望本校同學都能積極向上,追求卓越!!再次恭喜獲獎學生:

2024-01-25香港台山商會才藝獎學金

「香港台山商會」體育、藝術或其他才藝項目優異獎學金

本校辦學團體香港台山商會每年均設立獎學金,獎勵具有才藝的學生。每位學生可獲獎學金1000元,以作鼓勵。本校除了重視學術,同時積極培育學生各種才藝才能,發展學生潛能。希望本校同學都能積極向上,追求卓越!!再次恭喜獲獎學生:

2024-01-18【2024華夏盃初賽】

數學精英隊獲得優良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賀!

他們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獲奬如下:

二等奬:5A 朱海程、2B莫文浩

三等獎:6A楊皓舜、2B吳杉松

2024-01-09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2023再獲推廣獎及踴躍投票獎

本校多年來參與由國史教育中心(香港)舉辦的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多次獲得最佳活動推廣獎。本年度獲得最佳活動推廣獎銀獎,以表揚本校特別安排推廣是次活動,且能較有效帶動學生參與投票,本校亦成為最踴躍投票學校之一!

 

1月4日揭曉「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2023」當選者——王維!

是次全港共326間中小學參與,錄得101,063張有效票,王維以36,009票膺選,成為2023年度「怡情審美,永續動能」歷史人物代表!

2024-01-092024 環亞太杯國際數學邀請賽初賽成績

數學精英隊獲得優良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賀!

他們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獲奬如下:

二等獎  5A  鄭博彥       

三等獎  5A  朱海程    5A  丘健澤

優異獎  2B  張鈺涵    2B  張建寧    2B  吳杉松

              3B  李柏濤    3C  徐進業    4A  羅弘儉

              4A  譚曉雋    4A  袁梓灝    5A  黃琮竣

              5A  陸泓旭    6A  葉天衡    6A  蔡嘉淇

 

2024-01-06「理智NET」校園嘉許禮

教育局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合辦「理智 NET」校園嘉許計劃,以表揚及鼓勵學校在持續推廣健康上網及提升學生網絡安全意識方面的工作。

本校成功獲得嘉許,以表揚本校透過全校參與模式,推動及鼓勵學生健康上網,成為理智的網絡使用者!

2024-01-05樂繫校園獎勵計劃獲榮譽大獎

「樂繫校園獎勵計劃」是由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服務」聯同教育局及香港教育大學聯合舉辦的計劃。希望透過「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一同營造一種重視連繫的校園氣氛,讓學生建立多方面的連繋感,從而增加校園生活的愉快情緒及成長動力。本校連續四年參與「樂繫校園獎勵計劃」,連續四年獲得獎項,本年度更獲得榮譽大獎,肯定學校多年來家社師生,連繫一心,擕手共創,樂繫時光!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