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爵士舞(英語:Jazz Dance)是非洲舞蹈的延伸,但是流行於美國。爵士舞是充滿動感的多元化節奏型舞蹈,舞步揉合著剛與柔的特性。爵士舞節奏本身比較強勁、是充滿動感、靈活、和富趣味的肢體活動,動作的本質是一種自由而純樸的表現,直接把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舞蹈的動作及音樂極富節奏感,經常練習可達到身體放鬆及運動的效果。

爵士舞可以表達表演者的熱情奔放、充滿青春躍動感受,以心靈及身體去感受,將舞蹈化為藝術表現出來,也是一種發洩和表達自己情緒的好方法。

已被挑選加入爵士舞的學員,將進行爵士舞訓練,並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校外爵士舞比賽。本校希望透過嚴謹的集體訓練,藉此提升各成員的技術及體能,並且培養學生之團隊精神。

 

練習時間:

星期五(2:00pm -4:00pm)

 

練習地點:

大興體育館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