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4月26日至4月28日舉行全校專題研習日,為配合「國民身份認同」及「承擔精神」這個主題,老師為各級學生訂立不同的研習題目。各級的題目分別是:一年級(認識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二年級(認識中國四大發明)、三年級(中國萬里行)、四年級(中國的傳統文化)、五年級(中國歷史人物)、六年級(中國的工程–橋的興建)。

 

透過安排多元化的研習任務,讓學生體驗合作精神及加強學生之間的溝通能力。除此之外,一連三日的研習日能使學生對中國在不同層面上有更深入的認識,同時也加強同學的自主學習能力。

 

學生是學習的主人翁,學校把舞台交給學生發揮創意,看見他們自主學習的態度,學生影響學生,多麼感動的一刻,願學生能在未來的日子繼續發揮他們的自學能力,發揮他們的所長!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