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消息

2024-01-18【2024華夏盃初賽】

數學精英隊獲得優良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賀!

他們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獲奬如下:

二等奬:5A 朱海程、2B莫文浩

三等獎:6A楊皓舜、2B吳杉松

2024-01-09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2023再獲推廣獎及踴躍投票獎

本校多年來參與由國史教育中心(香港)舉辦的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多次獲得最佳活動推廣獎。本年度獲得最佳活動推廣獎銀獎,以表揚本校特別安排推廣是次活動,且能較有效帶動學生參與投票,本校亦成為最踴躍投票學校之一!

 

1月4日揭曉「年度中國歷史人物選舉2023」當選者——王維!

是次全港共326間中小學參與,錄得101,063張有效票,王維以36,009票膺選,成為2023年度「怡情審美,永續動能」歷史人物代表!

2024-01-092024 環亞太杯國際數學邀請賽初賽成績

數學精英隊獲得優良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賀!

他們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獲奬如下:

二等獎  5A  鄭博彥       

三等獎  5A  朱海程    5A  丘健澤

優異獎  2B  張鈺涵    2B  張建寧    2B  吳杉松

              3B  李柏濤    3C  徐進業    4A  羅弘儉

              4A  譚曉雋    4A  袁梓灝    5A  黃琮竣

              5A  陸泓旭    6A  葉天衡    6A  蔡嘉淇

 

2024-01-06「理智NET」校園嘉許禮

教育局及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合辦「理智 NET」校園嘉許計劃,以表揚及鼓勵學校在持續推廣健康上網及提升學生網絡安全意識方面的工作。

本校成功獲得嘉許,以表揚本校透過全校參與模式,推動及鼓勵學生健康上網,成為理智的網絡使用者!

2024-01-05樂繫校園獎勵計劃獲榮譽大獎

「樂繫校園獎勵計劃」是由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服務」聯同教育局及香港教育大學聯合舉辦的計劃。希望透過「樂繫校園獎勵計劃」,一同營造一種重視連繫的校園氣氛,讓學生建立多方面的連繋感,從而增加校園生活的愉快情緒及成長動力。本校連續四年參與「樂繫校園獎勵計劃」,連續四年獲得獎項,本年度更獲得榮譽大獎,肯定學校多年來家社師生,連繫一心,擕手共創,樂繫時光!

2024-01-022023聖誕才藝比賽【台山造星】已經完滿結束!

總結全校同學的投票後,已經得出結果!

 

校方喜見同學積極參與,潛能盡展!

這次才藝比賽除了設立金獎、銀獎及銅獎外,亦設立優異獎及參與獎,同學都獲得豐富的禮物,希望各位同學經過今次的比賽,能發掘自己的潛質,繼續堅持練習,日後在不同的舞台上能見到大家發光發亮!

2023-11-09入選10/11親子興趣班家長名單
子女 家長
1B 7 郭善恩 郭善恩 家長
2A 24 曾建均 曾建均 家長
2B 3 張鈺涵 張鈺涵 家長
2B 7 何懌萱 何懌萱 家長
2B 12 劉健峰 劉健峰 家長
3A 23 羅治銘 羅治銘 家長
3B 19 黃浩軒 黃浩軒 家長
3C 1 陳珮瑩 陳珮瑩 家長
3C 16 趙希彤 趙希彤 家長
3C 22 張朗瑜 張朗瑜 家長
4A 10 劉幸欣 劉幸欣 家長
4D 11 李晟孚 李晟孚 家長
5A 3 陳佳怡 陳佳怡 家長
5B 6 馮嘉欣 馮嘉欣 家長
5C 3 陳以珩 陳以珩 家長
5D 4 周嘉欣 周嘉欣 家長
5D 10 李嘉希 李嘉希 家長
6A 19 蔡嘉淇 蔡嘉淇 家長
6D 14 劉健威 劉健威 家長
6D 15 劉威言 劉威言 家長
2023-09-14本校李佩珊主任 獲得 FIVB國際三級教練!

本校教師李佩珊主任,在校主力發展體育科及排球隊,為求精進及加強教學,讓學生有更優良的學習環境,於早前代表中國香港排總會遠赴中東阿聯酋阿布扎比,參加由FIVB(國際排聯)舉辦的國際三級排球教練班,並且順利完成課程,成為本港首兩位女子國際三級排球教練之一。

她積極參與本地及國際排球比賽及教學,寄望我們的同學也要以此為目標!向目標進發!能夠如老師一樣為校增光!


地址: 新界屯門石排頭路14號
電話: 24622855
傳真: 2469327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